勇士花錢買選秀權得到禁區內線貝爾,也招開記者會歡迎他,希望他不要在意選秀順位,可以格林(2012年第35順位)為目標。 美聯社
分享


剛摘下NBA總冠軍的勇士隊,在今年選秀會以350萬美元向公牛隊購買第二輪第38順位的選秀權,選中來自奧勒岡大學的禁區內線貝爾(Jordan Bell);但這位菜鳥卻沒有整形抽脂推薦第一時間接起「學長」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電話,因為那組手機號碼太陌生。矽膠隆乳推薦

「我的想法就是,那是誰啊?」貝爾今天重現昨天的狀況,當時他沒接起電話,而是回傳訊息,但格拉皮醫生推薦林沒有回覆,他於是回播電話並問「你是誰」,這才知道號碼主人原來大有來頭;且這位勇士明星球員不只要和他通話,還要和他視訊。

「我打視訊給他,但他沒接,我想說,好吧,等5秒再打,然後他接了,我們開始聊天,他要我享受這晚,好好慶祝,這只會發生一次,之後我們就要上緊發條,努力朝冠軍戒前進。」貝爾說。

勇士總經理麥爾斯(Bob Myers)還原昨天和格林的互動,他在開車時接到格林簡訊,格林很想知道相關細節,「這讓我無法回訊息和開車,於是我打給他說,OK,冷靜下來。」

邁爾斯笑著形容,格林就像球隊的媽媽,關心台中水刀抽脂推薦隊務、什麼事都要參一腳;昨天就是格林主動要求和貝爾聯繫,他才給出這位新人的聯絡資訊。

大三的貝爾身高6呎9吋(205公分),臂展將近7呎,上賽季平均有10.9分、8.8籃板、1.8助攻成績,其中還出現單場8阻攻表現,獲選太平洋12校聯盟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。

拿到勇士2號球衣的貝爾,也透露選秀會心情,他最初有些失望自己名字落到那麼後面,但負面情緒在勇士選中他後完全改變;事實上,他的模板格林在2012年也是在第35順位才被選中。

拉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k2o8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